不瘦回65kg不改名

长期约稿,不上色,倾向漫画

看完tfp了,怎么说,就算加上剧场版我也依旧觉得结局比较圆满(但是我还是想忘掉剧场版因为好虐啊好虐啊看得我好心疼啊)

私芯占了一丢丢tag

最让我心痛的是bbb,他回到塞伯坦之后突然成长了好多,让我一瞬间觉得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会四处乱跑的吵闹的小机子了。他的成长让我感觉很心痛,我感觉战争让他背负了很多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责任和压力,也让他经历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灾难和经历。

然后就是op,他自从接受了领导模块,不再叫奥利安之后,就背负了沉重的责任,不苟言笑,可靠至极。但是op要承受的实在是太多了,p柱从来没有关注过,爱惜过自己。他一直在给自己的死找一个合适而高尚的理由,他为了塞伯坦,为了家人们,愿意奉献出自己的火种。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活下来,想mtmte一样,不再拥有领导模块,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塞伯坦人,回归奥利安,然后旅行,平凡地开始新的生活。他承受的实在是太多,他不仅仅要背负自己的情感,更要支撑这个领袖队的精神。他是所有人的支柱,光芒,希望,而于他自己或许什么都没有,只有对众生的博爱,对责任的坚守。

救命,我好菜我在讲什么。。

我其实是虎子全员吹的,好吧tfp除了毒蜘蛛我都吹。。而小波,我觉得他的结局也是能接受的,但是我又不完全接受因为。。。我真的宁可看到他死都不想看到他进另一个空间。。。我都能想到,他会一直跟着战场麻木地乱跑,会去追逐元始天尊的剑但无法触碰,会眼睁睁地看着领袖被杀死而自己什么都做不了,亲眼见证霸天虎的衰败,但自己却如此无力。他可能一时间无法接受这一切,更无法接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的事实。最终他的能量会耗尽,或许小波会在报应号上一个让他安心的地方,一个能让他回想起霸天虎盛况的地方,或许是床的宝座旁,或许是报应号的主控室……他最终会把自己蜷缩在哪个黑暗的小角落,就像他从飞机变回人形时落地的那种保护自己的缓冲形态一样,等待能量耗尽,最终慢慢熄灭火种,回归火种源……

大波应该是死了吧。。被巨狰狞们给扒拉的,可恶tfp的剧场版就不能看啊,真的虐啊

深夜无脑发言,以后基本开始画罐子。想画碳基了回去搓搓哈罗,哎嘿!

评论(30)

热度(49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